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送給我一隻可愛、又調皮、有時愛撒嬌的小貓。

  “喵……喵……”我的小貓又向我撒嬌了。小貓長得非常可愛,一身黃茸茸的毛,光亮亮的。圓圓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小貓的爪子平時都藏在毛茸茸的腳掌里,只有在緊要關頭才會大顯身手。白天,小貓總躺在我的床邊眯着眼睡覺,無論你怎麼叫,它理也不理,懶洋洋的;一到晚上,它可就來精神了:瞪着兩個燈泡似的眼睛,放着亮亮的光,到處尋來覓去,好像一個巡邏兵。小貓要是餓了,有時在地上打滾,用尾巴繞我的腳,還“喵喵…”的直叫,現出一副怪可憐的樣子。有時自己去捕捉老鼠,而且大多數次都是滿載而歸,偶爾幾次是一無所獲。

  小貓十分調皮。有一次,早晨我們起床時,發現小貓不見了,我把真箇家都翻了遍,也沒看見它的一點影子。最後我們全家出動,公園、小區、街上……都沒有找到。這時,一個個恐怖的情景,都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我盡量不去想,可着恐怖的情景還不斷的在腦海中出現,我十分擔心小貓。可哪裡都沒有它的蹤跡。我們回到家,到了家裡我十分絕望。但還是希望小貓可以安全的回到家。只聽“喵…喵…”的幾聲,我有了一線希望,邊尋着聲音找到了小貓,原來小貓是在跟我們玩捉謎藏,故意讓我們擔心。我摸着小貓柔順的毛,說:“可把你找到了,我都快嚇死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小貓雖然調皮,但是它的樣子那麼可愛,我怎能不喜歡它呢?

  三年級:溫溫溫啊

  

您正在瀏覽: 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