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葡萄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世間上有着許多的美酒,而葡萄酒就是其中的一種,人們鐘意葡萄酒的原因也許是因為葡萄酒既有葡萄的果香,又有着酒精的濃郁,相比之下,啤酒喝起來似乎不夠痛快,需要飲下大量的啤酒才可以讓人上頭,才有着使人產生微醺的感覺。而葡萄酒呢可以在短暫的歡愉之後,又令這歡愉再一次進步,再一次的升級,使得人們精神層次又更上一層樓,得到的快樂也就愈發的多了起來,這便是我們所追求的。

  而再想對比於白酒而言,葡萄酒的口感又沒有那麼的刺激那麼令人感到不適,也許就像人們口中所說的那樣,濃郁的陳年老酒適合於歷經滄桑的人們,而這浪漫多姿多味的葡萄酒,更加適合年輕的一代人所去品嘗,在這苦澀中去尋找香甜,在這果香中去使得人們陶醉在酒精之中,這或許就是人們普遍對酒的追求吧。所以葡萄酒就成為了人們所青睞的品種,人們很願意去在日常生活又或者是酒桌應酬上去飲用葡萄酒。

  有一句話說的好,葡萄美酒夜光杯,說的就是這充滿詩情畫意的葡萄酒了。我們在生活中去飲用一定量的葡萄酒不僅可以對我們的生活產生一定的好處,還可以領略酒給我們帶來的快樂。所以在餐桌上,也自然也就離開不了葡萄酒的身影,人們希望在吃飯的時候喝一些葡萄酒這樣還能夠讓我們更好的享受美食,又或者是有的人會選擇在睡覺之前去喝半杯葡萄酒,這樣喝完葡萄酒以後可以讓我們更好的入眠,甚至還可以讓我們的皮膚變得更加的美麗。

  但是葡萄酒畢竟還是一種酒,我們在飲用它的時候應該選擇適量飲用,不應該沒有節制的去喝葡萄酒,這樣會讓我們的身體受到不好的影響,危及到我們的身體健康。喝酒雖好,可不要過度哦。

您正在瀏覽: 葡萄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