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堂那個地方--上帝或許很慈祥,但我不想上天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那個地方--上帝或許很慈祥,但我不想上天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堂那個地方--上帝或許很慈祥,但我不想上天堂 標籤:那個地方作文 慈祥作文 或許作文 上天作文

天堂或許有許多的Angel,插着翅膀,自由自在,快快樂樂地飛着。有人說,天堂之門就像那扇香格里拉之門,跨過門檻就可以到達伊甸園。那個“烏托邦”式的地方,三毛可能是去了那裡。可是又有人說,自殺的人不可以上天堂。?  

  死,是一種解脫。不知道是哪一個混蛋創造出來的字句,於是很多承受不住痛苦的人,選擇了自殺,以為就可以解脫。?  

  而自殺的人不可以上天堂。那,死真是一種解脫嗎?對於自己而言,死,不是一種負擔,也絕不會是一種解脫。?  

  前天,我看《孤山夜話》這個節目。有這樣一段,有個很小的小女孩打電話進去問DJ說,人死了會不會有靈魂?好人死了是不是會上天堂?DJ很驚訝地問,你怎麼會問這樣的問題?小女孩說,我的媽媽死了。但是我還是很想她,我很想給她打個電話。天堂有地址嗎?我想給媽媽寫信。天堂有電話嗎?我想和媽媽通電話,我想告訴她,我想她。DJ給小女孩放了一首歌,說,你現在可以把你想和你媽媽說的話在這裡說了。我們的電磁波會把你的話傳播到夜空中,讓小天使把你的話捎給你媽媽的。至於天堂的地址,DJ沒再說,畢竟天堂地址不詳。?  

  上帝或許很仁慈,但我不想上天堂。?  

  天堂有許多的Angel在女孩媽媽的周圍,插着翅膀,自由自在,快快樂樂地飛着。女孩的媽媽附和地強顏歡笑。天堂沒有孟婆湯,女孩的媽媽忘記了了前塵往事,忘不了,在天堂與地獄之間有一道空間,有着她的牽挂。女孩在人間找尋天堂,媽媽在天堂尋找歸途。?  

  生活有時候是很累,做着自己不想做的事,卻又總是逃不開。?  

  生活有時候是很虛偽,帶着面具的人抱怨表面的東西看得太多。?  

  生活有時候是很無奈,看多了無奈,也已經無所謂。?  

  但是,一次成長,總是有着蟬脫的痛苦與甜蜜。?  

  所有的付出都會是值得的,走過了個青澀的季節。我們會收穫成熟。會看見生活對我們展現我們意想不到的美麗。?  

  我不想飛,  

  縱使有翅膀。?  

  縱使會上天堂。?  

  天堂只是個美麗的謊言。?

您正在瀏覽: 天堂那個地方--上帝或許很慈祥,但我不想上天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那個地方--上帝或許很慈祥,但我不想上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