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想上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上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交學費,不如參加黑社會……”不知是誰編的一首以《不讀書》為題的詩歌,反正,這首詩的“作者”應該和我一樣不想上學吧。 

  說真的,上學真的好煩啊,每天放學的時候,老師都要留一大堆作業,每天都要做!做!做!唉,鬱悶,為什麼?不做就要被老師留下,留下后家長就來了,回家后還要被爸媽臭罵一頓,弄不好還要挨皮肉之苦,你說這上學有什麼好。 

  不止這些,期中、期末考試更是討厭,獲得了好成績還好說點,但考砸了的話,後果不堪設想。上學后,不僅要關心考試,還要關心課堂上的紀律,課堂紀律好,老師心情就好,課堂紀律不好,老師就生氣,老師一生氣,課外活動時間就會被取消,不是練隊列,就是寫作業。唉,上學真是苦。 

  但是話說回來,老師、家長也是為我們以後的前途着想啊,同學們,古人不是說過一句話嗎?“好讀書不好讀書,好讀書不好讀書”,現在正是讀書的好時機,一定不能放棄哦!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上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