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興趣班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趣班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開學已經交將近一個月了,興趣班總算現身了。此時一系列的問題向我湧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時不時唇槍舌戰,又時不時來個激烈交鋒,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鹿死誰手面對報名單上令人眼花繚亂的項目,搞得我們一家暈頭轉向。爸爸以一種十分權威的口氣命令我參加數奧班,我的老本行,說:“你已經連參加了好幾年了,你懾不參加,你可別想再撈一分錢”啊!沒想到爸爸如此殘忍,一語擊中我要害。可媽媽也針鋒相對。她要求我參加作文班,如果不我就從此失去主要零食來源,如此我的處境真水深火熱,但我死活不同意失去電視與電腦任何一樣(我上午看連續劇,下午打遊戲)最後,爸爸勝利了,我和媽媽“兵敗如山倒”。

  千鈞一髮完了,遲到了,晚上,我把眼睛一閉,現在睜開已七點半了,只剩下半小時時間,如果遲到了,我的屁股可就岌岌可危了。我立馬起床,以超光速刷牙、洗臉、吃飯。雖然我如此“勤奮努力”,可媽媽又施展了“嘮叨大法”:你怎麼這麼遲起床?為什麼不早點起床?假如遲到你完了……聽語氣稍帶恐嚇。我一個箭步沖了出去。一路上我用儘力氣“跋山涉水”。一到學校,呀,八點了。我又沖向三樓,結果我前腳進門,後腳老師來了,我暗自慶幸。

  起死回生昏昏沉沉把一張卷子做完,改畢,僅僅八十三分,無地自容。我下課坐在椅子上以“勝敗乃兵家常事”安慰自己。但仍免不了一些“不法分子了”,如潘志鵬令嘲熱諷。上課聽老師講着,我竟發現竟發現一題改錯了,樂個不停,決定開發試卷潛力,最後躍居第二,這回我向潘志鵬又唱又跳,可他那神氣樣煙消雲散,光剩垂頭喪氣了。

  興趣班,一個枯燥的班級,但只要努力加樂觀便會產生快樂的火花。

您正在瀏覽: 興趣班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趣班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