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萬能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萬能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時,我發現織女在哭,與她隔了一條天河的牛郎挑着兩個他們的孩子在焦急的等待。於是我把牛郎一下子抓起來,放到織女那邊,這樣他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我又看見嫦娥一個人在月宮裡發獃,儘管有月兔陪着她,她還是很孤獨。我就對她說:“你去人間玩吧,放你13年假。”嫦娥聽了高興的跳了起來,趕快下凡到人間去了。過了一會兒,我又看見如來佛祖抓住了孫悟空,如來佛祖的手很大,可我的手更大,我對如來佛祖說:“你別捉它了孫悟空這猴子也 

  挺好的嘛!你別忘了它是愛除強扶弱的嘛!”如來佛祖聽了,說:“是!師父!”啊?如來佛祖叫我師父?哦,原來我成了“封神演義”中的洪均老祖啊!呵!我見到地球上有個地方缺水,有個地方沒太陽曬,我就命令雲到缺水的地方下雨,叫太陽到沒陽光的地方去曬一曬。我誘發現有人在偷獵金絲猴,便在他裝好子彈之前給金絲猴披上一塊隱身布,讓他打不着。 

  我想:如果我做的每一件事都能讓人高興,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萬能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萬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