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柔的語文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的語文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她是一個十分溫柔的人,語文老師大概二十齣頭的樣子,每天都看起來青春洋溢的,就像是我們的大姐姐一樣。

  每天上課的時候,語文老師都對着我們大家笑眯眯的,臉上就像是開着一朵花一樣,我們大家都特別喜歡看語文老師給我們上課時候的樣子。語文老師上課的時候說話從來都是溫溫柔柔細聲細氣的,她從來不對我們大家發火,即使是我們有一些內容聽了一兩遍還沒有明白過來,老師也不着急,她不驕不躁的給我們反覆的講解,直到我們聽懂為止。

  在課下,如果有的同學拿着不會的問題去請教老師,語文老師也特別的溫柔,總是會不厭其煩的給同學們答疑解惑。在語文老師的教育之下,我們班的成績都特別的好,在全年級都是出類拔萃的。

  我們大家都非常的喜歡我們溫柔的語文老師,希望語文老師能夠和我們大家在一起度過六年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語文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