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懷孕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懷孕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剛起來,我就看見媽媽正在刷牙,習慣性的喊了一聲“媽媽,你起來的好早。”

  “哇......”突然媽媽捂着胸口突然做噁心狀,緊皺眉頭,很難受的樣子。我嚇了一跳,趕緊跑過去給她拍拍背。“媽媽,你怎麼啦?是不是生病了?”我急切的問,看着媽媽臉色蒼白的樣子,擔心不已。“沒事,沒事,你快刷牙洗臉吃飯吧,媽媽等會去一趟醫院。”媽媽漱了漱口,面帶微笑的說。聽媽媽這麼說,我只好乖乖的去刷牙了,只是還是有點不放心,時不時回頭看看她。

  中午我放學回家,老遠就聽到奶奶和爸爸開心的笑聲,我三步並作兩步的就跑進家。

  “爸爸媽媽,怎麼啦?什麼事情這麼高興?”

  “小蘭啊,你不是很希望有個弟弟或者妹妹陪你玩嗎?你很快就能實現這個願望了,因為你媽媽肚子里已經懷了小寶寶了。”奶奶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縫,把我順勢摟在懷裡。

  “真的?”我也很高興,過年之前我還跟媽媽說,希望她再生個小寶寶,那樣我就不孤單了,可以有人陪我玩了,嘿嘿,每次看到大姨家的姐姐和妹妹一起開心的玩,我就羨慕極了。這下,我也有小弟弟或者小妹妹了,太好了。

  我掙脫奶奶的懷抱,走到媽媽的身邊伸手輕輕地摸摸她的肚子,軟軟的,暖暖的,真舒服。以後我可要對媽媽好一點,讓她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這樣她肚子里的小寶寶也一定會覺得快樂吧!今天對我來說,可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懷孕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懷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