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果之王”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之王”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果之王”的自述  

  大家好!知道我是誰嗎?呵呵,我就是遠近聞名的水果之王——獼猴桃。  

  我生活在世界各個角落裡,主要在浙江,陝西,江蘇等省市的山坡、灌木叢中生長。大名鼎鼎的我在新西蘭也頗負盛名呢!  

  我呢,就像個帶毛的檸檬,而那碧綠的果肉又讓我多了個稱號“典型的綠色食品”。因為我長相怪異,所以人們給我取了許多外號,例如:奇異果、木子、藤梨……  

  當然,要想被譽為“水果之王”沒有豐富的營養可當不了!可別看我個子小,我的營養價值可豐富了,有維生素A、C、E、K等,那營養價值可比菠蘿、蘋果高几十倍呢!正所謂是“人不可貌相”啊!由於我營養高,所以國家級運動員、兒童、老人、體弱多病者認為我是水果中的佼佼者,而我變成為了他們的滋補果品。  

  我不僅營養膏,風味也十分可口。我的果實肉肥汁多,清香鮮美,酸甜宜人。除鮮食外,我還可加工成果醬、果酒、糖水罐頭、果乾、果脯等,他們的色澤十分誘人、有黃的、褐色的、橙色的……  

  中醫認為我,味甘、酸、性寒,具有解熱止渴,抗癌,適用於煩熱,消渴,痔瘡等病症。  

  最後,再給大家透露點小秘哦:我可是對美容養顏,減肥健美有獨特功效的哦!  

  聽了我的自述后,一定比以前更了解我了吧,大家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沈楊雨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水果之王”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之王”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