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水果——西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水果——西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盛夏來臨,正是西瓜上市的季節。

  有一天,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看到許多賣水果的攤位,你要是往攤前一站,攤主準會熱情的問你買什麼水果,你要是說出你的心思,攤主一定幫你挑一個滿意的西瓜。看着這些大西瓜,一股清香隨風飄到了鼻子里。大西瓜好像對你說:“把我帶回家吧!我可甜了。”看着誘人的西瓜,准能買上一個,把它捎回家。

  大西瓜的模樣可愛極了,胖嘟賭的臉蛋像嬰兒的臉一樣討人喜愛。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足足有十多斤重。熟透的西瓜翠綠翠綠的,圓乎乎的瓜皮上布滿淺綠色和深綠色的條紋,皮兒薄薄的,西瓜不僅好吃,又是夏季消暑的首選水果之一。把買回的西瓜放在冰箱里。過一會兒,吃一口冰鎮西瓜,準會感到涼爽怡人,舒服極了。紅紅的瓜肉甜甜的,鮮紅的汁水流進嘴裡,甜在心裡。

  在我喜歡的水果中,非它莫屬了。夏天如果沒有西瓜為我消暑,我還真不知道怎樣度過呢!

  三年級:王九2004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水果——西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水果——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