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水果之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水果之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水果之王

  作者:孫婭萌(雙語四年級)

  我最愛吃的水果是葡萄、瑪瑙般的葡萄。

  暑假,爸爸每天給我買一串葡萄,但是我依然對它的味道回味無窮。

  春天它長在乾枯的藤上,長出了嫩綠的小芽。到了夏天,葡萄就使勁的往上長,經過陽光的照射和雨水的滋潤,不久就長出了青青的小葡萄,秋天秋風婆婆吹了一口氣,葡萄就換上了紫色的新衣,農民伯伯也該豐收了。

  葡萄的外表是紫色的,就像披了一件紫袍,非常漂亮。形狀就像一顆顆的瑪瑙,它們大小不一,大的像皮球,小的像珍珠,摸起來光光的、滑滑的、軟軟的非常圓潤可愛。剝開皮,我就在想它的味道是怎樣的呢?我一聞,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果肉是青綠色的,形狀像一個玻璃球,嘗一口,酸酸的。甜甜的,吞到喉嚨里,還有一絲涼涼的感覺,真是令人回味無窮。不僅如此,葡萄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還可以做成葡萄汁、葡萄乾、葡萄酒等美味的食品。

  這就是我心中的水果之王-----葡萄!

  指導老師:王老師

  晉城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水果之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水果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