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片金黃色的葉子飄落下來:秋天來了!

  樹林里,楓樹的葉子紅了,梧桐樹的葉子黃了。一陣風吹來,一片片葉子像彩蝴蝶一樣翩翩起舞。松柏的葉子依然那麼翠綠。

  果園裡,果實累累,又大又紅的蘋果露出了笑臉;又酸又甜的橘子熟了;連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和大肚子的梨子也熟了。

  花園裡,小花小草枯萎了。美麗的菊花姐姐開了,她的顏色可多了,黃的像金,白的像雪,綠的像碧玉——可漂亮了!一陣風吹來,桂花的香味撲鼻而來。桂花的花瓣小小的,有四個花瓣。

  田野里,稻子和大豆熟了,遠遠望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高粱舉着火把,好像在招呼農民伯伯收割呢!

  沙塘里,早已不見“害羞的小姑娘和撐傘的烈士”,小歌手也不見了,它們在加緊挖洞冬眠。

  小朋友脫掉夏裝,穿上秋裝在外面嬉鬧、玩耍。忽然一陣叫聲吸引了小朋友,“是大雁”!小朋友們叫着。大雁正準備去南方過冬。

  安徽銅陵銅官山區安徽省銅陵市第七中學小學部三(2)三年級:王紫凝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