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鄧阿姨的一封信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鄧阿姨的一封信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鄧阿姨,你現在過得還好嗎?我十分懷念你那時候和我們相處的那段時光,我做錯了事,你只是一笑而過,沒有責背我的意思。現在天氣還是比較冷,你始終感冒未好,要多出去運動一下,讓身體強壯起來,不要再讓我們為你擔心了!熱的時候要去樹蔭下乘乘涼,不要暴晒皮膚。其實,江叔叔也是可憐的,他每天眼巴巴的望你回來,你真的忍心這樣做嗎?江叔叔的狗狗胖黑也在想你,胖黑每天都飢腸轆轆的,怪可憐的樣子。鄧阿姨,希望你早日能回歸我們身邊,重新建起這美麗,友好而純真的友誼吧!這是我的心裡話,你聽見了嗎?鄧阿姨。如果聽見了,請你早日回歸我們的身邊吧!大家都在想你。

  廣東江門新會區梅閣華僑學校三年級:蔣嘉霖

您正在瀏覽: 寫給鄧阿姨的一封信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鄧阿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