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剛送走了綠樹成蔭的夏天,就迎來了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的景色是迷人的! 

  你看我們學校東邊的那一塊田野,放眼望去,一片金黃。沉甸甸的稻穗把稻稈壓得低低的。一陣微風吹過,金浪翻滾,一陣追趕着一陣,走在田間,就彷彿置身於金色的海洋中,同時那一陣陣沁人心脾的稻香撲鼻而來,似乎在向人們傳遞着豐收的喜悅。 

  瞧!田裡站着幾位辛勤的農民伯伯,他們揮動着亮錚錚的鐮刀正忙收割呢。隨着“沙沙”的響聲,鐮刀所到之處都鋪滿了一地金燦燦的稻穀,這多像是灑了一地的金子呀!田的打穀機“突突突”地和着農民伯伯“沙沙沙”的收割聲,奏起了豐收的讚歌。 

  田野里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你看那田邊的香蕉樹,那玉米地里的玉米……都讓人看得笑逐顏開。 

  秋天的田野給人們帶來的是收穫的喜悅,是勞動的喜悅。我愛你,秋天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