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起來,只見外面到處是落葉,把通往學校的路蓋得嚴嚴實實的,似乎下了一次樹葉雨。一股涼風吹來,我禁不住打了一個冷顫。這落葉,這涼風,都彷彿向人們宣告秋天來了。    秋天是什麼時候來的呢?好像誰都沒怎麼注意,但是秋天的確來了。它不知不覺地來到你身邊。秋天,雖然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生氣,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處處充滿生機,卻以誘人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吸引着人們。我愛看中秋夜晚那皎潔的明月;愛看公園裡美麗秋菊;愛看排着整齊隊伍的大雁南去;愛看運河河水清澈,輝映藍天;更愛看珍珠般的穀粒堆滿糧倉,沉甸甸的蘋果輟滿枝頭。    秋天,一些鮮艷的花兒枯萎了,凋謝了。但菊花卻迎着燦爛的陽光,盛開怒放。黃的、白的、紫的。像飛龍,像鳳舞,像節日的焰火,像美麗的珊瑚,在微風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繽紛。樹葉枯黃了,但松柏依然那麼蒼翠。漫山的楓葉紅了,紅的像晚霞,像在向寒秋挑戰,果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更愛這豐碩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