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這個代名詞在我們的心中是多麼的和藹可親。母親就像夏日裡的涼風,母親就像冬日裡的爐火,在我們遇到困難與挫折的時候,是母親在默默地支持我們、鼓勵、我們。在我們被“病魔”折磨的時候,是母親在細心地照顧着我們,幫助我們趕走“病魔”,讓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我的母親與別人的母親沒有什麼不一樣,但是我覺得母親在我的心中是無比的重要。母親總是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鼓勵着我,給予我信心;在我生病的時候細心地照顧着我。 

  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要我們回家寫。回到家后,我放下書包,從裡面拿出作為本開始寫作文。我寫了一篇又一篇都覺得不太寫得好,我實在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好了,就撲到床上哭了起來。這時,媽媽進來了,她走過來用慈祥的眼神看着我,和藹地說:“霞,怎麼拉?誰又惹得你不高興了?”我抽噎着說:“沒有,是我的作文不會寫拉。”話還沒有說完,又委屈地哭了起來。媽媽一邊用手幫我擦着眼淚,一邊說:“這有什麼嘛,不會就學嘛!媽媽以前寫的作為可好了,讓媽媽來叫你寫。”說著,媽媽拿來一張椅子坐在我旁邊。媽媽教我寫這裡,教我寫那裡,又幫我糾正錯別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轉眼間,天黑了,我的作文也在媽媽的指導下寫好了。 

  還有一次晚上,我突然發高燒,媽媽趕緊背着我向醫院奔去。到了醫院,媽媽已經累得氣喘吁吁。醫生量過我的體溫后,對媽媽說:“燒得還不輕,挺高的,可能要打釣瓶吧。”我聽到后,說:“媽媽,我怎麼拉?”“沒有事的,只不過就是發燒罷了,打了針就好了的。”媽媽安慰到。在打針時,媽媽又去買夜宵給我吃,又回家拿衣服給我穿,怕我餓着、怕我冷着。時間好像過得很慢很慢,媽媽一直陪我到深夜...... 

  啊!!媽媽,您總是會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支持我、鼓勵我;您總是在我受到“病魔”折磨的時候,細心地照顧我。您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那樣和藹可親,永遠都是無比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