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鄉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鄉之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打乒乓球,玩遊戲,跳舞、去圖書館看書……其中,最讓我樂此不疲的還是看書。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就是看書使我進步的原因。以前,媽媽常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本以為書里也有黃金和玉,但當我真正看過一本《小女生金貝貝》后才明白,書給我們的是知識,是歡笑,是悲傷;但書帶給我們的並不是金錢財富。

  一天晚上,我正坐在暖和的被窩裡津津有味地看着《愛的教育》,忽然被吸引住了,這部處處洋溢着愛的小說,講述了:親子之情、師生之情、朋友之情、鄉國之戀……但這本書帶給我們的並不止這些。

  書籍是我永遠的夥伴,給了我無窮無盡的知識,書是知識的源泉,我離不開書,我的生活更離不開書。

您正在瀏覽: 書鄉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鄉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