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勝利實驗小學位於東營市西城燕山路中段。

  春天,溫暖的春風吹向校園,把校園的萬物驚醒了,小鳥在歡快地鳴叫,奏出了春天的第一個樂章,小草從地上探出頭來,慢慢睜開眼睛打量着這美麗的世界。花朵們也不甘示弱,各種各樣的花爭奇鬥豔,美麗極了,花壇里的石榴樹舒展開了紅色的花朵,把同學們都吸引了過來,欣賞着美麗的花朵,還有迎春花,綻開了黃色的花瓣,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啊!”

  夏天,校園的校樹——白蠟樹長出了茂密的枝葉,許多同學都在白蠟樹下乘涼。天氣慢慢變熱了,同學們都開始穿上了短袖。學校舉行了六一節遊園活動。來到操場,同學們有說有笑。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轉魔方。這時節,花兒開得更旺了,微風一吹,把花瓣吹向了天空,花瓣像花蝴蝶一樣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秋天,樹上的葉子變黃了,秋風把一片片葉子吹到了地上,給校園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這時,花壇里的石榴樹成熟了,老師就把一個個石榴分給我們每個班,吃着甜甜的石榴我才發現石榴笑的都露出了紅紅的“牙齒”。

  冬天,校園換上了白色的銀裝,同學們一看見天上下雪了,高興地來到了操場,有的在滾雪球,有的在打雪仗。學校瞬間變成了歡樂的校園。

  我愛這個美麗的校園,他陪伴着我茁壯成長,我愛這個美麗,充滿生機的校園!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