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國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7月26日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媽媽帶我來到了夢寐以求的中國館來參觀。

  走進世博園大門,便能看見最大的中國館。中國館全身上下一片火紅,外形獨特,像一個巨大的糧倉。

  “好莊重,好雄偉呀!”我不禁讚歎道。“怪不得被人們稱為‘東方之冠’真是名副其實!”媽媽也感慨道。

  當我們走進中國館,看到了七八十年代爸爸媽媽小時候的家。他們小時候,家裡沒有漂亮裝飾,很少有電器,顯得特別單調。之後我們又觀看了巨大的多媒——清明上河圖。它是以動漫形式來製作的。屏幕上的人和動物都會移動,真是太奇妙了!第三區是尋覓之旅,讓我們坐上小火車,踏上尋覓之路,它採用古今對話的方式來講述現在與古代的生活變化。又讓我們看見了未來城市,真是五顏六色,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這次游中國館讓我體會到了中國的強大與富裕,這都是在黨的領導下而創造的。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

  普陀區沙田學校三年級:石天怡

您正在瀏覽: 中國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