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去中國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中國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舅舅舅媽帶外婆外公和我去中國館,我們從家裡到外面去坐公交車到地鐵站,坐地鐵到了中國館。下了地鐵,出了地鐵站,我們走了一圈路,到了中國館那兒,我們排隊進中國館,隊排完了,我們就在中國館前面照了一張相,然後我們坐電梯到中國館里去參觀,到中國館里又排了一會兒隊,然後就坐電梯又上到中國館里。去了中國館,裡面好大啊,我在中國館里看了8分鐘的電影,然後看了一幅牆上的畫的一排很大的畫叫《清明上河圖》。我還看了四個馬拉着一個人,打一個傘,還看了水晶,穀子,荷葉,荷花,還坐了參觀旅遊車,我看見車上的一位阿姨,向我們招手,表示歡迎我們參觀中國館。下了車,我還看見世界各地的小朋友畫的畫,好漂亮呀!

  今天把中國館參觀完了,我見識了好多東西呀。我們高興地回家了,今天去中國館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去中國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中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