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震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第一次體驗到了地震的感覺,真的感覺很驚險同時也深深地體會到了生命的可貴。

  今天是星期一,大家都還沉浸在周末的歡樂之中沒有緩過來,午飯過後,班裡面絕大多數同學都趴在了桌子上面午休。平時一向特別精神的我,今天也突然特別的頭疼,於是也趴在桌子上昏昏的睡去了。

  睡過午覺之後,突然發現我的頭更加難受了,我望了望四周的同學們,發現大家似乎都特別的難受。我心裡也是特別納悶:“為什麼大家都那麼的難受呢?難道是因為流行性感冒嘛?”正在這時,教學樓突然劇烈的晃動起來,我們大家都愣了,千鈞一髮之際,班主任沖了進來,大聲對我們吼道:“大家快跑,地震了!”這時候我們才意識到原來是地震了。還好班主任及時趕到,大家才都逃了出來。後來我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那天那麼難受是因為地震得到短波的原因。

  經歷了這次地震,我們要更加增強自我保護意識,才能夠更好的在災難中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地震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