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拖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我看平時媽媽做家務挺累的。因此,我決定今天要幫媽媽拖地。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來幫你拖地吧!”媽媽說:“好的。”

  我先拿來一隻桶,往桶里接滿了水,然後,就把拖把放進去,等完全浸濕后,我就拿出來,放在旁邊的槽里,擰松拖把的螺絲,拿着拖把柄頭上上下下的旋轉着,只見拖把里的水都被我轉出來了,由於經驗不足,偶爾會把拖把里的水濺到外面來,弄得我的褲子都濕了。不過,我可沒有就此放棄。弄了好一會兒,我終於把拖把擰乾了。於是,我就拿着拖把開始拖地了,我先來到我的小房間里開始里裡外外的拖着,我想我這麼賣力的拖,肯定拖的很乾凈了。可是,這個地竟然被我拖得像個大花臉似的,真的是太難看了。我問媽媽怎麼會這樣呢?媽媽告訴我說:“拖地也是有方法的,也要像掃地一樣,一點一點的把垃圾掃出來,不能來回拖,這樣會把灰塵弄得到處都是,等幹了的話,就像你拖的大花臉了。”我聽了媽媽的意見,又重新拖了一遍。這下子,總想被我拖乾淨了。接着,我又去拖了其他幾個地方。經過我的辛勤勞作,終於,我把拖地這項任務完成了。

  望着乾乾淨淨的地板,我開心地笑了。我終於學會了拖地板了,媽媽以後就不用這麼勞累了,我可以幫媽媽做家務事了。

您正在瀏覽: 拖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