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 家  

  今天上午,媽媽要回家上班了,問我回不回家?我想回又不想回,因為回到家裡,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我又要一個人每天孤獨的呆在家裡。如果不回去,爸爸單位這邊的衛生間一下雨又不方便,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最終還是選擇了回家。  

  吃過午飯,收拾完東西,爸爸把我和媽媽送到了長途汽車站,我們上了車,此刻,我又想叫爸爸一起回家,可是爸爸為了這個家要上班掙錢,我只有傷心的流着眼淚和爸爸揮手告別。就這樣,我和媽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爸爸——離開了合陽。  

  路上,我一直在傷心難過的哭泣,我多麼想讓爸爸能在西安有份工作,再也不要離開我和媽媽了,我也能象別的孩子一樣,天天成長在爸爸和媽媽溫暖、幸福的懷抱中。我越想就越傷心難過,媽媽也在不停地安慰我,我也不知何時停止了哭泣,抬起頭來只見車箱里的電視上播放着動畫片,我被動畫片里的小精靈迷惑了,不知不覺我們就回到了古城西安,又回到了一往熟悉而又孤獨的家……  

您正在瀏覽: 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