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牛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牛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睡覺之前。媽媽對我說:“快點,你自己倒一杯牛奶,我還有事情要做。”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我都要喝一杯牛奶。但是,以前,都是媽媽給我倒好,然後,叫我自己去喝的。但是,今天,媽媽因為自己有事情,就叫我自己倒。我心想:倒牛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嘛!這應該難不倒我的。於是,我就從冰箱里拿出一瓶牛奶,打開蓋子,我就拿着牛奶傾斜着倒入到我的杯子中去。一開始的時候,倒也沒有什麼問題,可是,倒着倒着,快要滿出來的時候,我連忙停住。可是,還是因為不小心,把牛奶給灑了出來,在杯子的旁邊是一堆的牛奶。媽媽看見了,又批評了我一頓。

  哎!早知道要灑出來的話,我應該倒的少一點的,這樣就不會灑出來了,也不會被挨罵了。

您正在瀏覽: 倒牛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