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實驗小學四(7)班 陳思昊 

  我的爸爸今年快四十了,頭上已經有了一些白髮,長方形的臉上有一對濃眉,下面是一雙目光犀利的眼睛。眼睛下面是一隻隆鼻和一張殷紅的嘴巴。 

  我爸爸小時候生活在農村非常艱苦,但是成績卻在班上名列前茅。每天天還沒亮就起床幫助家裡干農活,因為農活多,爸爸每天上學都是跑着去學校。因為成績好,老師從沒有怪他遲到。 

  爸爸的手很巧。有一次,我家的門鈴壞了。我爸爸隨便弄一弄,再把我的電子玩具的芯片裝上去,所以我們家的門鈴現在是玩具奧特曼的聲音。我爸爸會修電話機,以前在單位修過電話機。雖然爸爸現在不幹這一行了,但是有人找他修電話機,爸爸仍會幫忙的。爸爸也會修電腦,不過不是很精深。有時我家的電腦有病毒,爸爸都能弄好。有時硬件壞了,請教別人,但這種情況很少。 

  爸爸業餘時間不太多。他喜歡飯前喝一杯用中藥泡的酒。爸爸還幫媽媽寫一些案件宣傳文章,投到報社去。因為媽媽在法院,有宣傳報道任務。因此,經常能收到許多稿費,也成了我們家的額外收入。 

  我為我的爸爸感到十分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