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今年已經50多歲了,身高1米78,雖然他的年齡很大,但是做起事來可一點都不馬虎,要不,接下來你就來看看吧!

  我的爸爸是一位退役軍人。他高高的個子,比我們家所有人都要高,身體有一些發胖,就像吃飽了的熊貓一樣,平時十分的愛穿黑色的衣服,爸爸還風趣地說:“穿黑色衣服才能凸顯出獨特的風格呢。”所以,爸爸每次給我買衣服都是買黑色的,你說搞不搞笑。我的爸爸什麼都吃,就像一隻雜食性動物,所以長得有點圓胖圓胖的,但是他高大的身高將他胖胖的身子抵消下去了,所以看起來還是中等身材,只有一點胖。

  爸爸有兩個愛好:第一個是十分愛讀書,書簡直比我讀的還多,所以只要每當我遇到不懂的問題,去請教爸爸,爸爸每次都能準確無誤的回答出來,堪比手機上的“作業幫”。別人是一問三不知,我的爸爸是一問三都知。爸爸還有一個愛好,他就是十分喜歡游泳。記得去年那一次,他參加了鄰市的一個游泳比賽,我的爸爸被分到了老年組,爸爸有我20多年來的游泳功夫沒白費。只見爸爸在水面上就如一支離弦之箭一般,或者就像一條自由自在的魚兒一般,游得十分快,才用了20分鐘就到達了終點,成功摘冠。這個時候,站在一旁的我不禁歡呼了起來:“爸爸,你真是太棒了!”爸爸獲獎后,回到了游泳基地,別人一見他都說:“恭喜恭喜呀!”爸爸卻謙虛地說:“沒有沒有,只不過是一個冠軍罷了,傷害不了我們之間的友情的!”所以,我的爸爸名氣比較好。

  爸爸一般閑來無事,便會拚命找書看,只要一有空就看書,而且還必須得看到吃飯或者睡覺,連手機碰都不碰一下,所以他也被我們大家稱為:讀書人士。這不,爸爸最近又迷上了心理學一類的書籍,便從書店買了一大堆關於心理學的書,搬到家裡時,爸爸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可爸爸還是沒有減少對讀書的熱愛,並且還購買了一個隨身聽(MP3),以便隨時隨地聽到書籍里的內容。你說,我的爸爸熱愛不熱愛讀書呢?這不,我來了一點興趣,風趣地對爸爸說:“爸爸,如果喜歡你的人一下跟你說要買包子,一下跟你說不要買包子,那到底那個人是想讓你買包子給她,還是不想讓你買包子給她呢?”爸爸想了想說:“根據我看了這麼多書籍的經驗,我覺得是應該要買。”這時,我便說:“恭喜你答對了!”這一個小考驗,證明爸爸確實在下功夫看書。

  爸爸不但自己很愛學習,也會關心我的學習狀況。只要爸爸每次發現好的讀書文章,並都會馬上通過手機發給我,還要我多多看幾遍,只要他有空去到書店,看到對學習有幫助的書,都會買來給我看,都不管花多少錢。周六周天放假,他也會帶我去市郊的山上爬山,帶我領略大好風光,使我開闊視野,能學習到更多的地理知識。

  這便是我的爸爸,自己熱愛學習也同時幫助我學習的爸爸。你們覺得我的爸爸怎麼樣呢?我想說:“爸爸,你最好了,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