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爸爸是一位嚴厲的人,但又那麼和藹可親。    我爸爸是一個耿直爽快的人,因為他是屬龍的,就是這種性格。    他生氣的時候叫人害怕。記得有一次,他看我的數學作業做得不是很好,就大發雷霆,罵了我一頓,就在客廳一個勁抽煙,我就一生不吭的在房裡做作業。這時候的爸爸,好像一顆炸彈,隨時可能爆發。    他高興的時候,很容易親近,五一節假的時候,他工作很忙,可還是抽空,從西安趕到金華,帶我們到很多地方玩,比如說,安地水庫、千島湖、外畈……    後來慌忙趕到西安,在杭州的時候就因疲勞病了,掛了好幾天吊針,也沒人照顧。這是我後來聽奶奶說的。    爸爸,你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我們會學好的,爸爸,你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我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