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擁有很多東西,但我擁有的東西的其中兩件,讓我驕傲而又自豪——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胖胖的,兩隻有神的眼睛掛着一副眼鏡,個子不是很高,他是糧食儲備庫的副主任,他的性格老實、和善、正直、喜歡幫助人、他有很強的能力,單位很多事都是他去做,每天都是早去晚歸,從不計較報酬,員工們都很敬愛他,是個好領導。他還是個電腦迷,一下班回來就跑到電腦前,打開電腦,電腦里全是工作的資料。他還有個最壞的毛病----吸煙,整天在電腦前吸煙。

  我的媽媽雖然樣子很普通,但是她很有氣質,不過組靚麗的還是她脖子上的黑痣。她是個全職媽媽,她的手很粗糙,整天忙着做家務,一樣樣美食從她的手裡做出來。我的媽媽個性爽朗、心腸軟,有同情心、表裡如一。每個人都有缺點,我的媽媽也一樣,有個小缺點,就是“煲電話粥”,每次打電話都要打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電話費就不用說了。

  朋友們,你們知道什麼錢花得最放心,什麼東西最好吃嗎?我來告訴你們吧,是爸爸賺的錢用得最放心,媽媽做的東西最好吃!

  我們千萬不要浪費爸爸媽媽的一分苦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