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名字的來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的來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名字的來歷 

  小朋友,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名字,現在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名字吧! 

  我叫江君月,江、這就不用說了吧,在中國大多數的人都跟着爸爸姓。君嘛、這就是按我們江家的字輩來取的,爺爺說要按字輩一代一代傳下去,連我的哥哥姐姐們也是這樣取的。(王月),媽媽對我說它是古代的一種神珠,媽媽之所以這樣取,是因為它代表着平安,希望我一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雖然這個(王月)代表着平安,可給我生活中卻帶來了不便,比如說:現在我們學校在使用校信通,那次老師在發短信的時候,怎麼也打不起這個字,只發成了江君,雖然這個字還給我帶來了很多不便,比如:上醫院、發短信啦等等。可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名字。 

  我還有很多小名喲,我的媽媽叫我“月兒”。我的爸爸叫我“月月”,我的奶奶叫我“小月”,最可笑的是,我的大姨媽居然叫我“月亮”,爺爺笑着對我說:“你的名字可真多呀!” 

  我還有一個網名叫“雪”,因為我希望每一個人的內心都像雪花一樣潔白、純潔無暇。想和我交流的朋友們,就趕快加我吧!我的1831。 

  小朋友,我已經把我的名字、小名、網名都告訴你們了,你是不是應該告訴我一點呢?

您正在瀏覽: 名字的來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