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字的來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的來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名字。它不像別人的名字那樣華麗,我真是喜歡極了!

  我叫袁宏慧,這個名字沒有很深的含義,讓人一眼就看出它是什麼意思,很明顯,“宏”就是宏偉,“慧”就是智慧,合起來就是用智慧創造宏圖偉業。這個名字包含着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我清楚的記得爸爸對我說的話:“在你媽媽還挺着大肚子的時候,有一個人欠把爸爸債,爸爸滿街找,就是找不到。後來媽媽把你生出來了,我就沒再找那個人,每天坐在家裡翻字典給你取名字。幾天後名字定下來了,就在這時,也發現了欠爸爸債的那個人,你的名字給爸爸帶來了福氣!呵呵!”我越聽越覺得有趣,對爸爸說:“爸爸,後來呢?後來呢?”“後來呀……”

  我的名字居然還有這樣的經歷,我好喜歡這個名字!

  慧忠北里第二小學六年級:袁宏慧

您正在瀏覽: 名字的來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