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舅舅舅母因為要去出門去另外一個地方辦事,就把表弟海翔放在了我的家裡,我的爸爸媽媽正巧也要出去一趟,所以照顧表弟的這個重要任務就自然而然的交給了我。希望這個調皮又淘氣的表弟不要給我帶來太多的麻煩才好。

  表弟來了以後,我就把他放在了客廳里看電視,然後我就可以進到房間里好好的打我的英雄聯盟了,好不容易有個周末的時間可以讓我好好的玩一玩遊戲,放鬆放鬆平常讀書那緊張的氣氛和心情。

  就在我玩的起勁的時候,我突然聽見了我的凳子背後有着一陣一陣吱吱的聲音。我猛的一回頭,看到了表弟在我的後面的地板木上用水彩筆亂塗亂畫了起來,我對他說“海翔你快點啊!”可是海翔仍然撅着屁股,一隻手按着地板,一隻手拿着水彩筆在地板上塗塗畫畫。我趕快上前把他給拉開,我從陽台拿卡了抹布在地板上用力的擦了起來。唉這個淘氣的表弟,難得來玩一次,竟然這麼的不讓人省心,真是太淘氣,可得叫他的爸爸媽媽好好的管管他了。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