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批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批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為阻止外婆給我買尋寶記,在電話里和外婆爭執了一番,最後,媽媽掛了電話。我以為事情就告一個段落了。

  誰知道,媽媽把矛頭指向了我。媽媽生氣地對我說:“誰讓你給外婆打電話了?怎麼別的事情腦子不靈活了,這個事情腦子那麼靈活了,竟然想到讓外婆給你買,什麼時候這麼聰明了?再說,我不是跟你說了,這套書沒什麼用處,你若真的要買,我們可以選擇其他的書,你怎麼就不聽呢?”我反駁道:“這套書也有知識呀!你看,我看了好幾個省,知道了好多東西呢?你知道嗎?”媽媽說:“你還有理了?難道非要看這個書才能長知識嗎?其他的書都可以的,不要再看這麼幼稚的書了?”

  媽媽講完了,就“砰”地一聲關上了房門,讓我一個人在裡面反思着……

您正在瀏覽: 批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