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怪的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口有一棵大樹,啊!好久了吧,那是父親小時候,爺爺小時候就在的樹了吧,老人們常說這是棵神樹,我一直不信,切哪來的神樹我才不信呢?

  可是今天我放學回家剛到家門口我看見那棵樹意外的漂亮非常的迷人,樹葉與樹葉之間的間隙是非常透亮看着有種眩暈感,慢慢的眼睛迷茫了漸漸的就什麼也不知道了腦海中出現了一個穿着綠色的衣服非常普通卻有着讓人不容忽視的靚麗“小朋友,小朋友醒醒,快醒醒”一個蒼老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

  “啊—這是哪裡,老頭你是誰我怎麼來這了”我衝著眼前這個綠影吼道

  老頭轉過頭道”孩子我是你家門前的大樹啊!那棵神樹啊!“

  我扭過頭沖他大叫道“老頭你把我搞哪了?啊?問你哪?這是在哪?”

  “這個這個我我---你你在我的肚肚子里但是我沒有吃你啊,你要相信我”老頭說道

  我聽到如此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了“嗚嗚——嗚嗚——媽媽我要媽媽——嗚嗚,我都被你們的樹神吃掉了嗚嗚,我再也見不到你了媽媽”

  “我沒吃你,我真的沒吃你,哎哎你別哭啊”老頭轉過來用袖子給我擦着眼淚還不停的說“你別哭別哭你看你沒被我吃掉真的”

  老頭大手一揮一個綠色的屏幕在我眼前顯現“你看你靠在我的腿上呢,你看你在外邊呢?”

  “那我要出去,出去嗚嗚”我哭哭啼啼道

  “哦好好”老頭對着我的頭頂一拍我就眼前一花就回到靠在樹榦的我的視角上。

  抓起書包我想家裡狂奔而去帶我冷靜下了,此後我是不是去找這個老頭聊天。

  新疆巴音郭楞焉耆縣焉耆縣第一中學初三:羊華林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