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發現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位哲人曾經說過:生活中往往不是沒有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的確,生活中有很多美的東西,也應該有很多的發現,對我來說,我就想起了曾經發生的那件事讓我和爸爸都很汗顏。

  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爸爸把我從被窩裡拉了出來說要我陪他一起打乒乓球。我一聽高興極了,馬上從床上一躍而起。來到乒乓球台邊,我們先熱身,幾分鐘后正式比賽就開始了,正在我們打得難分難解的時候,球卻一不小心滾進了旁邊的一個很深的小洞里,我和爸爸一看就開始着急起來,我們因為來的太匆忙沒有帶預備球,同時這裡也沒有很近的地方可以買到新的球。爸爸叫我試着把手探下去,可是洞口太小了,我根本無法伸手,我心想:如果我有縮骨功就好了!可惜……正在我們絕望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小男孩在旁邊隨地小便,看到這裡,我和爸爸相視一笑,“耶!”我們一起擊掌,“想當年周瑜和諸葛亮“火燒赤壁”用的是火攻,咱們就用‘水攻’!”爸爸開心得像個小孩。結果我們很快就打來一桶水,隨着水的倒入,我們夢寐以求的“小球”也如願地“完璧歸趙”。拿到球以後,爸爸意味深長地說道:“哎!真想不到,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我們就是想不到!所以璞璞呀,我們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呀,千萬不可以驕傲自滿呀!”聽完爸爸的話,我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

  是啊,對於我們的眼睛,生活中不是沒有美,只是缺少發現罷了。從那以後,我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冷靜地去分析,仔細地去觀察,把在生活里的點點滴滴都用心記錄下來,因為只有我們多用心去發現,生活中的美才不會被我們的眼睛所欺騙!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