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怪的月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月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鏡頭一:人們常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於是我八月十六日晚上去看了一下月亮,發現月亮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紗,害羞地躲在這層面紗後面,雖然是躲着的,但是我們還可以朦朧地看見她。呀!今年十六的月亮不像以往的月亮那麼皎潔,那麼明亮,而是蒙上了一層面紗,但是我覺得這把月亮襯托得更美麗了! 

  鏡頭二:噓,你們別出聲,否則又把這個“大月餅”給嚇跑了,原來這個大月餅是月亮,是我在9月16日看到的,這天的月亮十分金黃,只是缺了一小塊,我想這一小塊應該是我昨天吃月餅的時候“吃”掉的,所以我今天還準備再吃一小塊,可是每當我要吃它時,它總是跑開了,我覺得今天月亮有一雙千里眼和一雙順風耳,時時注視着我的行動,難怪我今天一小塊“月餅”也沒吃到。 

  鏡頭三:你看!中秋節才剛過一周,月亮就要變成一根“小香蕉”了。我想這月亮很快就要變一個“黑皮球”了,就要披上一件“黑睡衣”去睡幾天懶覺了。 

  …… 

  月亮總是時而充滿首神秘,時而又顯露了原形,反正,月亮總是要讓人類一直不停地跟蹤它,讓人類了解它的奧妙。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月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