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奇怪的狐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奇怪的狐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非常茂盛的生林里住着兩個十分忠實的朋友,一個是非常有愛心的狐狸叫紫狐,森林裡的小動物都叫它紫紫,還有一個善良又可愛的小白兔叫玉兔而森林的小動物都叫它小 玉 

  你們知道紫紫和小玉為什麼會成為朋友嗎?你們別看紫狐是一隻狐狸它和別的狐狸不一樣,它生下來就沒見過媽媽所以四處流浪,有一天玉兔的媽媽和玉兔在一起,剛好看見在大街上餓暈的紫狐,立刻把餓暈的紫狐抬回家,到家后玉兔媽媽就叫玉兔拿了一點水和食物給紫狐吃,紫狐醒了,為了報恩,紫狐從此留了下來並和玉兔成了好朋友。 

  現在大家知道紫狐是怎麼和玉兔成為好朋友的吧?可是故事還沒有完呢? 

  可是森林的動物都不喜歡紫狐每天不和它玩還要欺負紫狐,因為它是狐狸啊!在大家的眼裡狐狸是最壞的,一點也不能憐憫的不然就是要到大霉,可是就算這樣紫狐還是每天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小動物直到又一次有一隻小象在河裡玩耍摔倒在小河裡,當時小象的媽媽大象不在,剛好玉兔和紫紫要到河裡喝水,玉兔和紫紫看見小象摔倒河裡很危險來不及叫別的小動物立馬到河裡拉住小象,可惜小象又高又大根本拉不動眼看小象掉到瀑布中,紫紫眼看十分危險就叫玉兔趕快去森林裡把很多小動物都叫來,在最後才找到小象媽媽,小象媽媽很快就把小象救上來。 

  自從這次以後,森林裡的動物都喜歡紫紫,都知道紫紫和別的狐狸不一樣,紫紫有一顆愛心,從此以後森林裡的小動物都喜歡和紫紫做朋友喜歡和紫紫玩。

您正在瀏覽: 一隻奇怪的狐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奇怪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