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點奇怪的想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奇怪的想法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的腦海之中都會有一些奇怪的想法,而今天,我又想到了一個問題。

  今天我們上科學課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我們所居住的宇宙是無限大的,裡面的時間空間也都是無限的。這對於我來說很難去理解,因為我們所看到的一切事物都是有固定的數量的,不可能無限多。所以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我們人類太過於渺小,所以說才會看到我們的宇宙是無限大的呢?又或者說我們的宇宙之中的一切,時間、空間、物質都是循環的,所以說才沒有盡頭呢?那如果這樣子說的話,那我們的世界是不是就是由更先進的物種所創造出來的?就像我們人類認為是世界的主宰一樣,說不定我們人類也在別的物種的掌控之下呢?我把這種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也說有這種可能性。

  無論怎樣,或許是異想天開,或許真的就是事實,但是誰知道呢?我們能做的只有做好自己,好好的去對待自己的生命了吧!

您正在瀏覽: 一點奇怪的想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奇怪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