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啦!秋天來啦!

  蘋果,梨子,玉米……都成熟了。

  看吧!果園裡,熟透的蘋果像一個個的小太陽,黃澄澄的梨子像一塊塊的金子。玉米地里,一棵棵玉米苗堅強地挺立着,成熟的玉米在咧着大嘴笑,露出一排排金色的大牙。白菜地里,一棵棵白菜像一位位士兵給秋天站崗放哨。

  聞吧!果園裡飄來一陣陣香味,循着香味走過去,才發現果園的各種水果都在爭相比賽誰的香味濃,也似乎在給人們報告秋天的豐收。玉米地里的玉米,白菜地里的白菜也在不甘落後,紛紛給秋天展示最美的一面。

  聽吧!一陣陣秋風吹過果園,蘋果樹和梨子樹馬上唱起了“沙沙,沙沙“的動聽的歌。秋風又吹過玉米地,玉米苗立刻翩翩起舞。秋風最後吹過白菜地,溫柔的秋風撫摸着白菜葉,像一位母親撫摸着自己的孩子!

  啊,秋天,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廣西貴港桂平市白沙中心校11.4班三年級:覃乾翔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