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從我們身邊走過,秋姑娘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走進人間。 

  在鄉村,你會見到一片金黃的稻田,一陣陣風拂過,那充滿喜悅的金黃色的波,像在追逐,打鬧,還不停的滾動着,把小河,藍天,白雲染成黃澄澄的,就連空氣中也流溢着金黃的香味。 

  一進果園你會見到兩棵高大挺拔的大榕樹,這兩棵榕樹像是在迎接我們的到來。果園裡有許多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果樹,他們結出了又大又甜的果實,我們將果實裝進籃筐里,回到家裡,我們拿出果子來吃,那甜甜的果汁流入口裡,感覺美滋滋的。 

  果園裡的樹落下了一片片金黃的葉子,時而像金中帶綠的蝴蝶翩翩起舞,時而像降落傘,搖搖欲墜,時而像一群飛燕在空中飄蕩,真有意思!低頭一看,竟是一條剛剛鋪滿的金黃色的地毯。 

  啊,秋天,你就像一篇童話,富有想像,更富有色彩。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