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天空一望無際,幾朵奇形怪狀的白雲掛在了這塊美麗的藍色畫布上,它們有時變成一匹駿馬,有時變成一群小魚,真是變幻莫測!

  抬頭時不時可以看到一群大雁朝着南方飛去,準備在那兒過一個暖洋洋的冬季。

  河岸邊的野菊花開了,這兒一團,那兒一簇,各種各樣,五彩繽紛。有白的、黃的、紅的、綠的,美不勝收。花兒開放的同時,一些小草也正悄悄的枯黃了,這也告訴了人們,秋姑娘來到了。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帶,靜靜的躺在大地爺爺的懷抱里。河裡有幾條鯉魚在快活地游着。它們有時候停下來,有時候又在水裡轉着圈圈。游着游着,小魚好像發現了敵人似的,居然迅速鑽到深水裡不見了!

  啊,秋天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秋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