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門前的一個公園到了秋天就熱鬧起來。

  一進公園大門就有一幅美景展現在眼前。首先是一個大噴泉噴泉的水花各式各樣一會兒是交叉着的一會兒像火箭似的一飛衝天一會兒像天上的雲朵。看完噴泉就是一個湖區湖的中心有個小石橋橋上有幾個小孩子在玩。會兒跑到橋邊的亭子里一會又跑到橋另一邊的小樹林里玩。小樹林里鋪着一條石路。一直走上去就到了湖對面草坪上草坪的小同學可多啦。有的爬到了假山上有的鑽進花叢里有的把花摘下來玩“仙女散花”。還有的同學拿着畫板畫畫。

  我在秋天的公園裡散步欣賞着秋天的美景。只見幾排挺拔的楓樹幾經變得光禿禿的了可地上有很多的金黃色的楓葉。樹枝上還有幾片葉子可是已經變黃了。風微微一吹這片金黃色的葉子緩緩滑落像星星般閃爍着。啊!秋天像一位慈祥而美麗的母親;而秋天又像一個淘氣而可愛的小男孩。

  秋天實在太美了。使我目不轉晴的看着認真一看原來秋天是這麼美麗的。原來並不喜歡秋天的我,現在我喜歡秋天的精神喜歡秋天的美。

  上海市寶山區久隆模範中學六年級:可愛的雙子座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