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中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中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風拂面而來,不禁顫抖了一下,環顧四周,所有東西都發生着微妙的變化,眼前又是那個熟悉又陌生的秋。

  路的兩旁梧桐樹的葉子慢慢脫離了樹榦,依依不捨地扇動自己土黃的翅膀,慢慢地,慢慢地飛到了地上。梧桐樹輕輕梳理着自己黃綠相間的毛髮,低聲嘆到:“唉!可憐得我,可憐得梧桐樹們。”它不再一昧好高,而是低頭看着自己,看着那歲月的印跡。聽,它又在嘆氣了。

  田野里、園子里,花兒不再爭芳鬥豔,它們不再像一個個水靈漂亮的小姑娘。不知是因為天天苦着臉,皺着眉還是飽經歲月的蒼桑。原來光滑細膩的臉蛋兒上多了幾條皺紋,身子也不像原來那樣豐滿,而是瘦成了皮包骨頭。面對即將凋零的自己,它們再也忍不住了,終日以淚洗面,看着枯萎的同伴,感嘆歲月的無情與殘忍。

  “哈哈哈,哈哈哈!”這聲音是從哪傳出來的?原來是麥子們的歡聲笑語。“別人都很沮喪,你們為什麼這麼高興?”它們回答:“我們馬上就要被農民收割成為糧食,又會有好多人因為我們而不用忍飢挨餓,我們很是自豪咧!”說著又笑彎了腰。漸漸地,它們都倒在了田野里,歡快的笑聲依然在回蕩着。

  歲月無情。秋,一個凋零、枯萎的季節,對待即將逝去的生命。一種只是抱怨生命的短暫,另一種卻在最後的時光為自己的貢獻感到自豪。

  凋謝,在生命的最後時光里奉獻自己,這樣的人請我們永遠記住他。

您正在瀏覽: 眼中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