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有可能喜愛百花盛開的春天,有可能喜愛炎熱的夏天,也有可能喜愛 寒冷的冬天,而我卻喜愛那迷人的秋天。 

  秋天,菊花千姿百態,婀娜多姿,有的像毛茸茸的繡球,有的像個羞答答的小姑娘,還有的像五彩繽紛的焰火,它的香味十里飄香,還招引來了許多小蜜蜂,那些勤勞的小蜜蜂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朋友們,快快來采蜜呀!” 

  秋天,也是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有紅彤彤的蘋果,有黃澄澄的梨,還有那一串串晶瑩透亮的葡萄,到處果實累累,我摘下一個葡萄,嘗了嘗,那甜津津,酸溜溜的,使人感到清爽無比。於是我們也拿來了籃子,爬上梯子,小心翼翼地摘了起來,不一會兒就裝滿了籃子,拎在手裡沉甸甸的,回到家我們全家就享受着那豐收的成果心裡美滋滋的。 

  秋天的楓葉格外火紅,於是我站在那大樹旁,讓媽媽給我和楓樹合了張影,我隨手撿起一片,當作書籤夾在書里,看着看着,我不禁想起了,停車******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山行”這首詩句。 

  我愛秋天,我更愛那迷人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