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 

  今天,爸爸帶我們去寶安公園玩,我的任務是找秋天。秋天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 

  我仔細地找啊找!我先看到了大樹,一棵棵大樹都長了枯黃的葉子,秋風一吹,枯黃的葉子就隨風兒落到地面。葉子就這樣完成了自己的一生。一陣涼風拂過臉頰,夾帶着花草的香氣,真好聞!風卷着幾片葉兒在空中飛舞着。 

  我又看到了小草,小草的顏色有綠色、有黃色,我又發現枯黃的小草葉子已經很少很少了,綠色的小草又很多很多,基本上都是綠色的,遠遠看去,就像鋪了一個綠色的地毯。山上的楓葉紅了,那句“霜葉紅於二月花”是對秋最好的歌頌。 

  我又發現上面的魚塘里有很多很多魚,魚塘很大,裡面的魚兒也不計其數,突然萌發了一個想法,“真想抓走全部魚”。 

   觀察完了,我們高興的回家了,一路上和爸爸探討秋天的神奇,秋天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