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繁星點點,皓月當空,微涼的秋風蕭瑟了一季的金黃,清秋的落葉堆積成丘,黯然地掩埋着曲終人散之後的經年情事,最終歸為塵土。

  我愛這樣的秋天。

  它也許沒有春的嬌嫩,沒有春天中翩然飛舞的蝴蝶;沒有夏的活力,沒有夏天中叮咚流淌的泉水;沒有冬的無暇,沒有冬天中純白的雪花,但它有的,是淡淡綻放的秋的華美。

  秋天的美多少帶點蕭瑟之韻味。“何處合成愁,離人心上秋”,秋下有心便是愁了。秋天不見人字形的大雁飛過,亦不知夏蟲何時隱了身離去,只覺得有莫名的寂寥。枯黃的秋葉好像在向人訴說不久前的美麗及光彩照人的蔥綠。在自己短暫的生命里,無悔的傾心綻放那生平唯一的綠色。直至秋的來臨,它才依依不捨的帶着那個醞釀已久的夢想離去,在秋風陣陣寒意的催促下,萬般無奈的告別那抹蔥綠。

  人生有四季,一葉落而知天下秋。秋天,特別是逝嘆嗟卑的深秋,總是令人聯想到芸芸眾生中的感傷。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悠揚的,秋天是空靈的,秋天也是孤獨的。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秋天的美是無窮無盡的,曾有多少古人迷醉在這蕭瑟的秋天裡。秋天亦是收穫的季節,金黃的果樹上碩果累累,四處瀰漫著果實的清香與收穫的喜悅,譜出一首首秋的樂章。

  緘默花語流年,把脈脈四季揉入隻言片語,流淌在字裡行間,迷失在記憶蕭瑟的秋天裡。

  我愛這樣的秋天。

  六年級:莫婧妮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