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 天  

  哈爾濱市育紅小學三年級 賈凡

  我在我家的小區里發現了秋天。  

  清晨,我到小區院里散步,抬頭一看,啊!天空是那樣藍,那樣高,好似一片碧藍的大海。天空上有幾朵白雲慢慢飄動,好象在說:“秋天涼了,請多加衣服!”  

  秋天的空氣是涼爽的,它帶着清涼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人們都穿上了比較厚實的衣服,有的還戴上了帽子,我也不例外,穿着暖和的絨衣,還時不時的縮一縮脖子。我發現小區里的花壇邊多了一堆一堆的秋菜,有白胖胖的大白菜,圓鼓鼓的土豆,長而綠的大蔥……耳邊還時不時地聽見有人吆喝着“賣土豆嘍,賣土豆嘍……”  

  秋天的雨聲也很好聽,今天晚上雨姑娘又要來唱歌了,我帶着期盼的心情等待着它!  

  秋天還有一種香味,一種讓我聞了就會流口水的香味,那是各種各樣水果的香味。小區的水果攤上擺着滿滿的新鮮水果,有紅紅的蘋果,香甜的鴨梨,柴晶色的葡萄……  

  秋天是涼爽的季節,秋天是儲備的季節,秋天也是豐收的季節,我愛這個金色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