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落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已經是秋天了,手指上的肌膚開始斷裂,有種撕裂的疼痛感覺。從來就不喜歡秋天,它以“豐收“的名義將綠葉染成枯黃色,遣來秋風殘酷地剝奪掉葉子在枝頭上生存的權力。看着枯黃的葉子一片片地飄落,哀傷滿懷,但也無可奈何!記得曾經朗誦過一篇讚美秋天的文章,很佩服自己能夠隱藏起對秋天的厭惡,很有感情地把它朗誦完,然後面無表情地看着同學和老師向我投來讚賞的眼光。現實總是與夢想相對立,就好象我希望自己很另類,可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孩;我喜歡聽輕音樂,但耳機里放的卻是英語磁帶。默默地接受命運安排的一切,這是唯一的選擇。平平淡淡地度過一生是幸運的,不用經歷太多挫折,過安靜的生活,尋求簡單的快樂。雖然單調了些,但也幸福。但,命運把捉弄人當成最有趣的遊戲,它讓一些人在半途中經受挫折,甚至死亡。我的小姑就是它手上的一顆棋子,任它擺布,沒有反抗的能力,她患上了絕症------不,是比絕症更加可怕的疾病,尿毒症,換腎,血透,靠藥物維持生命。她被丈夫拋棄了,被生活拋棄了,像一隻軟弱的貓,蜷縮在街角,眼神空洞無助。我爸把她接回家,悉心照料,我們都為她付出了許多,包括。30萬的醫藥費,時間,精力……這些都不算什麼,只是,讓一個幸福的家粉身碎骨,這個代價太昂貴了!我媽拖着行李箱離開了,因為心疼30萬的醫藥費而離開在一起生活了十幾年的丈夫和孩子。疼痛,這是每個人的內心最真切的感覺。雖然,我們都在陽光下故作堅強,但每當被黑暗吞噬的時候,我們都在流淚,默默地,幸福像綠葉,不會在枝頭上停留太久。

  二、又有一片樣子悄然落下,旋轉着,搖晃着,像迷路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方向。我遇見了許多迷路的孩子,他們與我擦肩而過,沒有向我問路,只是跟着直覺走。他們演奏的青春旋律有很獨特的風格,時而猛進,時而沉鬱……漸漸的,曲子開始走調,但他們依然陶醉其中,絲毫沒有覺察。音樂成了噪音,沒有人告訴他們聽他們的音樂很痛苦,最多只是捂住耳朵,縱容着他們。偶有幾個人忍無可忍,唾沫橫飛地講述着他們的種種不是,甚至辱罵他們的音樂和他們本身。他們對此不予理會,繼續固執地演奏着噪音,很正常的叛逆心理,他們厭惡這類的指責,那些人根本就不了解他們內心的感受,他們的心情那些人永遠都無法體會!時間像指間沙一樣悄悄流走,他們疲倦了,於是不再演奏走調的音樂。他們在一天天的墮落,正值花季的他們開始衰老,他們的靈魂失去了光澤,變成枯黃色??落葉的顏色。

  三、我是在春天生長的綠色植物,希望用自己的顏色感動落葉,讓他們再次染上綠色,鮮艷的綠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