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 

  秋天悄然而至,讓我們快點兒走進它的懷抱吧! 

  果園裡,滿樹紅通通的蘋果,像一張張娃娃的笑臉,你看,它好像在對你微笑呢;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梨,像一個個小葫蘆似的,可愛極了;像瑪瑙似的葡萄,一串串的掛在葡萄架上盪鞦韆;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放眼望去,金子般的谷穗飽脹得彷彿時時刻刻都有可能破裂似的。火紅的高粱正在比試誰高呢,一個說:“哈哈!我比你高!”另一個說:“吹吧,明明就是我比你高!”……農民伯伯看了,笑得合不攏嘴,還邊笑邊說:“豐收好!豐收好!” 

  花圃里盛開着許多菊花,它們顯得五彩繽紛:白如雪、紅似火、黃賽金。它們的姿勢也不一樣:有的伸展着很多長長的花瓣,叫“千手觀音”;有的花瓣,上面直,到了下面就彎曲,叫“海底撈月”;有的菊花張牙舞爪,叫“蟹菊”;還有一種叫“羞答答”的菊花,因為它總是低着頭,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真是美不勝收啊!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一個快樂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