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向人們展示出一幅美麗的秋景,給人們帶來了一派豐收的景象。

  秋高氣爽的豐收來到了。家鄉的原野就像位美麗的新娘,大地為她穿起了鮮艷的繡花衣裳。蓬着發的棉花,咧着嘴的玉米,彎着腰的稻穀,紅着臉的高粱……都像出席婚禮的賓客一樣,喜滋滋的在颯颯秋風中搖擺歡舞。菜園裡,冬瓜先生圍上了白紗巾,茄子小姐穿上了大紫袍。穿綠色大衣的黃瓜先生,打了紅紅粉底的西紅柿小姐,還有黃黃的玉米小姐,都樂得不行了。

  果園裡,果子一嘟嚕一串串,互相掩映,溢彩流芳。有小燈籠似的柿子,瑪瑙似山楂,葫蘆似的鴨梨,珍珠似的葡萄,好可愛呀!甜絲絲,脆生生,酸溜溜……

  秋!你是美麗的季節,我喜歡你。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三年級:劉蓓lx

您正在瀏覽: 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