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香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香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遊覽過不少名山,也收穫了不少快樂。我知道,黃山的春天是嫵媚的,華山的夏天是雄壯的,天山的冬天是華美的……但我認定,香山的秋是最美的。香山像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春天還是那“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古典美人,可是一到秋天,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全然是成了那奔放的吉卜賽女郎。

  秋天的香山是美麗的。紅葉似火是香山獨有的特點,秋天一到,香山就像是一團火焰,你自如地穿梭於紅葉之間,隨意採擷那紅葉,間或也可發現隱藏其中的幾片小綠葉。你的笑臉也一定如同那紅葉,燦爛而美麗。你到了香山,可千萬別忘了帶上一本厚重的書,這是為了製作香山的“名片”??紅葉書籤而準備的。你採下一片紅葉,把它夾進書里,過個三五日再取出,你就擁有了一張紅葉書籤了!

  人們都說:“春華秋實”。可香山的秋,展示給我們的不僅僅只有華麗,還有她的實,她那碩果累累的果園。踏着石階,拾級而上,你便可聞到一股濃濃的甜香味,再向上走,你就可以看到一片紅雲望不到邊,這是什麼呢?原來是柿子林。

  柿子林可大了!隔着密密層層的樹葉一瞧,柿子們都躲在綠葉里呢!輕輕摘下一個瞧瞧。紅通通的外衣中裹着一個個橙黃色的小娃娃,個個可愛,似乎在對你微笑。咬上一口,汁水一下子流了出來,讓你從嘴裡甜到心裡。

  再來看看桔子和板栗。桔子的皮金黃金黃的,剝開外皮,取一瓣桔子肉來嘗嘗,剛一入口,晶瑩的汁水就流了出來,甜中帶着帶着酸,酸里又裹着甜,滋味無窮。栗子們都迫不及待地想要“蹦”下樹來,跟着我們,一起去環球旅行呢!

  香山的紅葉,香山的果實,編織成了美麗的香山,美麗的夢。我相信,香山的秋將與那美麗的紅葉書籤,美味的果實一樣,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中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香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香山 暫無評論